凝心聚力促就业 行稳致远启新篇|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杨瑞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本网讯:2月27日,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S416召开。会议由总支书记朱根松主持,总支委员、20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根松同志首先导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相关讲话和指示;表示,2023届就业大局稳定,学院就业去向落实率与学校目标虽有点差距,但总体趋于稳定,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指出,2024届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各位老师广泛挖掘就业岗位和机会,用足用好政策性岗位,做好未落实学生分类指导和一对一精准帮扶,推动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接着,肖志华同志传达上级相关精神,通报我院2023年寒假就业相关工作和接下来工作安排,分别就访企拓岗促就业、生涯规划教育、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刘辉同志做就业工作动员讲话。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充分拓宽就业渠道;二是关心关爱学生,对考研学生给予复试帮扶,加强重点群体帮扶力度。三是广泛收集信息,精准为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做到全员指导;四是谋定而动,尽早做好规划;五是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信心,要有大有可为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鼓足勇气和干劲,深入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知重负重、求真务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确保目标任务稳步落实,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初审:杨瑞

复审:卢名亮

终审:朱根松


赣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