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暖春三月“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作者:杨选龙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本网讯:为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3月初,机电工程系召开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向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宣传了雷锋精神,引导学生党员深入了解雷锋同志先进事迹,感悟雷锋精神时代内涵。

  3月5日,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开展校园卫生清理、运动场清除垃圾、校外河边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都积极地分别在风雨操场、女寝楼下、中央公园等地点进行志愿清扫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机电学子在行动中唱响文明之声, 展现出文明之貌,用爱和行动让雷锋精神在身边扩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身边同学中、感染寻常百姓家。


赣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