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女生,魅力无限---用3D打印技术赋能“女神节”

作者:易荣卫,覃雪婷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本网讯: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在这三月和煦的春风里,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怀我校广大女生,展现在校女大学生风采,放飞梦想,构建和谐校园。3月7日下午,赣南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协同3D动力协会为女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并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

活动当天,“抽纸杯”、“我是指南针”和“寝室用电小问答”等智力小游戏互动环节氛围浓厚、欢声笑语。此外,现场的3D作品展示吸引了不同院系师生的关注和好奇,特别是现场进行的“玫瑰花3D打印”展示,协会工作人员边演示边讲解,立体生动,犹如畅游在一堂科学展示的盛宴之中,收获满满。最后,工作人员邀请了在场的每一位女生参与最后一项活动---“星语心愿”,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和祝福,寄语未来,放飞梦想!

此次机电工程系别出心裁的“女神节”,真正地做到了“立足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为赣南科技学院的女大学生送去了节日专属的浪漫感与科技感。


赣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