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专业顺利完成202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

作者:孔靖宇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本网讯:人间三月,万物晴朗,312日至21日,我校冶金工程专业202470名学生走出校门,赴赣州东磁、江钨钴业、上犹东进稀土、腾远钴业、崇义章源钨业5家企业进行集中毕业实习。毕业实习是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实践机会,让学生能更好地了解企业实际。

实习期间,学生们虚心向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学习,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深入生产岗位参观、学习、调研和实践,进一步深化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了学生运用所学的基础知识,联系现场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掌握收集资料,调查研究的方法;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精神,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积累了经验。

此次毕业实习的顺利完成,得益于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安排;得益于企业和校友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和耐心指导;得益于学生们的积极配合。


赣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