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控20级毕业生赴广东金桥铝型材公司实习圆满完成

作者:袁昌望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本网讯:3月19日下午,我校25名师生在广东江门台山市金桥铝型材有限公司参加了“2024年赣南科技学院实习生总结大会”,这也标志着这次赴金桥公司实习活动圆满完成。

4AE33

 本次实习在我校教师刘耀、袁昌望的带领下,于3月11日与我校20级材控专业部分毕业生到达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金桥铝型材有限公司开展实习活动。同时我校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刘辉院长在师生到达当天对学生进行了关切慰问,并合影留念。

 此次我校毕业生在金桥公司的实习从3月12日开始至3月19日结束共计8天,台山市人社局和金桥铝型材有限公司对本次实习高度重视,为我校实习生精心安排实习内容,从安全培训、厂区参观、生产工艺流程讲解、产品研发和品质检测培训等多个实习环节。我校学生在此次实习过程中,遵规守纪、潜心好学、勇于提问,学到了许多企业在实际生产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

54992

 实习结束后我校学生和金桥公司相互表达了就业意向,同时校企双方希望接下来能进一步深入合作。

49137


初审:饶宇鸿

复审:卢名亮

终审:刘辉


赣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