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杨瑞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本网讯:3月5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亦林到会点评指导。会议由总支书记朱根松主持。总支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五位党支部书记根据2023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了2023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阐述了2024年党建工作的基本方向和主要措施。

接着,邓亦林同志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点评,提出了几个方面的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好岗、履好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夯实基础,提升党建工作业务技能;三是接地气,党建工作尽可能与学校院系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是强创新,有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五是重引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争先创优方面做表率、立标杆。

最后,朱根松同志做总结发言,通过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既述出了压力,又述出了动力,更加明确了抓党建、带队伍、促提高是责无旁贷的职责。


初审:杨瑞

复审:卢名亮

终审:朱根松


赣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