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南科技学院第三届“爱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万亚伦、卢名亮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本网讯:为展示优秀学生风采,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用先进典型感召、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引导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积极进取,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12月14日晚19: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赣南科技学院第三届“爱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左群,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党总支书记朱根松、副主任关开荣与肖志华出席颁奖仪式。

左群副校长为20名第三届“爱云奖学金”获奖者颁奖,“爱云奖学金”旨在于奖励和资助乙方学习成绩优异、自强自立、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贫困生学子,主要针对我校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在校学生,共设立五年,每年两万元,合计十万元奖金。

刘辉在开场词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竞赛、体育与文艺等领域取得的多项成果与突破。希望广大同学以获奖者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取新的更好的成绩,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做出积极贡献”,并号召全体同学向“爱云奖学金”捐赠者,我校2012届校友夏燕云学姐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刘辉、朱根松、关开荣、肖志华分别宣读了各项表彰获得者名单,并为优秀学子颁奖。

“爱云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自动化222班陈巧儿与优秀运动员代表机械211班曹清同学发表演讲,领略机电工程系学生的风采,展现“守正创新,匠心机电”理念与精神。


4489E

“爱云”奖学金捐赠者2012届校友夏燕云送来了寄语,她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在同学们当中树立“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积极进取”的好榜样,将来立足社会后多为母校做贡献。

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领导、老师及全体获奖同学在合影留念,为本次颁奖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获奖者徐佳怡等同学感慨道:我们将率马以骥,掌舵前行,奋勇争先,展现机电风采,发扬赣科荣光。


初审:饶宇鸿

复审:卢名亮

终审:刘辉


赣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