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与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孔靖宇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本网讯:37日至310日,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各专业以教研室为单位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与安全工作会议,刘辉、关开荣到会指导,毕业班班主任、实习带队老师、全体参与实习毕业生参会。各教研室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刘辉介绍了此次毕业实习的概况,对毕业实习计划、安全防范等方面做了详细工作部署,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求大家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按时到岗完成企业布置的实习任务;二是要求大家要虚心学习,尊重企业实训老师的悉心指导,多学多问,完成好实习任务,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形象;三是要求大家重视实习安全问题;四是要求大家多记录、多总结,在实习后需要完成实习总结,积累经验,为以后工作、升学做好准备。

关开荣鼓励毕业生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积极参与企业的生产活动,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智造学院共分批次组织近500名学生分赴格力电器、金桥铝型材、江西绿萌、崇义章源钨业、朝阳聚声泰、城发智能制造、荧光磁业、科睿特、德业电子、经纬汽车、开源自动化、赣州东磁等省内外十七家企业实习实训。

初审:孔靖宇

复审:卢名亮

终审:关开荣


赣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