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教研室组织毕业生开展毕业实习

作者:孔靖宇 时间:2024-03-24 点击数:

本网讯:惊蛰时分,阳光明媚,春风和煦。3月11日至24日,研室组织了2020级电气、自动化两个专业的200余名学生,赴朝阳聚声泰、格力电器、城发智能制造、科睿特、荧光磁业、经纬汽车、开源自动化、德业电子等8家企业进行为期两周的毕业实习。

这次实习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企业、学校的大力支持,机电系高度重视,充分利用赣州本地制造产业优势。实习过程采用分专业、方向的方式,以“老带新”模式派出了15位带队老师,分组带队进入各实习单位。

各企业对我系学生前来毕业实习十分欢迎,热情地安排企方导师进行讲座培训、产品介绍、工艺介绍、厂区参观、动手实践等实习实践环节。实习期间,学生们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的素质,树立了良好风貌,得到了企业一致认同和赞许。

毕业生们在各企业的实习项目中获得了很大锻炼与提升,涉及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工艺和装配、机器人智能制造、非标自动化设备、发电机电动机水轮机、稀土钕铁硼荧光粉废料回收、钨冶金、钨钼回收主体工艺等领域。这次毕业实习取得了良好的实习效果,为学生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赣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