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橙意,考研指定橙” ——机电工程系召开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作者:饶宇鸿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本网讯: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即将开始,为帮助备考学子们树立信心,化压力为动力,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研究生考试,在考研途中激流勇进,赣南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于12月12日20:30在主教Z1D4召开“研途送橙意,考研指定橙”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副主任肖志华和关开荣全体辅导员以及2024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肖志华主持。

刘辉主任在此次动员大会上讲到:一岁时光一岁人,一年光景一番新,又一届的考研学子迎来了自己的人生转折,经过三百多个日夜的奋斗,现距离考研仅有10天,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以平稳的心态应对考试。全体学子都要拥有两个“自信”,一是对自己三百多个日夜的不懈努力保持自信,二是要对机电工程保持自信,我系历年来都把考研工作视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所有考研上岸的学子都是榜样。机电工程系全体师生与考研学生一起,坚持到最后!最后祝同学们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随后,机电工程系所有老师给考研同学们送来祝福,为每位考研学生赠送脐橙小礼盒,寓意“研”途送橙意,考研指定“橙”。

为了给考研同学们送上这份惊喜,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精心筹备,老师们从果园亲手采摘并精心挑选脐橙,学弟学妹们准备精美包装,院、系领导及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执笔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写下衷心祝福。一张张空白的纸在老师们写过祝福语后变成格外有意义的贺卡,在刚入学时,这群懵懂无知的少年也似一张张白纸,在老师们不辍的笔耕下变成一篇篇精美的华章。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山以险峻成其巍峨,海以奔涌成其壮阔!希望每一个努力付出的人都能有所收获,希望每一位拼搏的学子都能金榜题名,祝愿每一位考研人落笔生花,书写未来荣耀!

在院、系领导们的支持下,在机电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以下是活动过程中的精彩瞬间:

初审:饶宇鸿

复审:卢名亮

终审:刘辉



赣南科技学院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邮编:341000